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去年参加了一次世界教育创新峰会(WISE)的会议,很有收获。各会场上均有WISE学习者发问,给人印象深刻。该组织现在邀请新的中国青年去接受学习者培训。

如下是WISE的相关介绍。年轻朋友们,赶紧去报名吧!
 ***
世界教育创新峰会(WISE)开始为2015年WISE学习者之声项目寻找杰出青年人才。即日起至2015年5月1日,18到25岁的青年将能够在线申请或通过提名加入WISE学习者的全球社区,与往届一百多位入选者一道,共同成长为未来的教育领袖。

WISE学习者之声项目为青年一代提供了发声的平台,帮助他们成长为教育及其他各领域的先锋人物。该项目基于一个理念:当学生有机会参与创造学习环境时,他们就由被动接受知识转变成了积极的参与者,并以利益相关者的身份投入其中。WISE学习者之声项目着重于提升年轻人对教育和社会创业的认识,并培养他们的领导力和沟通能力。

“这是一个教育创新者的养成项目,更是一个与全球年轻人一同反思甚至颠覆教育的平台。这里既包含有关教育领域基本知识和教育创新全球动态的课程,也是充满互动、合作的项目式学习体验。作为刚刚在教育领域开始职业生涯的我,得以重新回到‘学习者’的身份来思考教育。对于任何一个想了解教育创新的人来说,有什么比这样一个跨文化、协作性、前瞻性的学习体验更激动人心呢?”来自中国的 WISE学习者沈丹玺如是说。

申请和提名要求:
WISE寻找年龄在18到25岁之间、对教育事业满怀热情的青年加入学习者之声项目。全球各地的教育机构和教育组织均可提名优秀青年,在校生或新近毕业生也可以自行申请参与项目评选,申请人需要在线提交申请表并由两位推荐人推荐。详细评选标准请见申请页面。

申请和提名过程:
申请或提名需要在WISE官方网站上完成。请在WISE在线申请系统中创建帐户,并填写官方表格:www.wise-qatar.org/learners-voice  

截止日期:
申请和提名的截止日期为北京时间2015年5月1日凌晨2时。

请访问WISE官方网站并关注WISE新浪微博(@世界教育创新峰会-WISE)和“学习者之声”博客了解更多信息,或致信WISE学习者之声项目组委会:learnersvoice@wise.org.qa

关于WISE学习者之声项目
WISE在2010年发起“学习者之声”项目,目的是让更多年轻人积极参与到全球教育问题的讨论中,为教育事业注入新能量。目前,WISE学习者社区已经有来自各个国家的一百多位学习者,包括中国。他们来自不同的文化和学科背景,但都对教育事业充满热情,已经成为WISE全球社区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,带来了独特的视角和观点。

入选的WISE学习者将受邀出席一年一度的WISE峰会,并参加由专家授课和指导的两期海外学习课程,其中还包括实践工作坊和各种线上及线下活动。WISE还会邀请每位入选的学习者针对教育界热点问题设计一个项目,其中的优秀项目能够在下一届WISE峰会上进行展示。

关于世界教育创新峰会(WISE)
在卡塔尔基金会主席谢赫?莫扎?宾特?纳赛尔殿下的倡议下,世界教育创新峰会(WISE) 于 2009 年正式开幕。WISE 是一个为激发创新思维、辩论和行动而创办的国际性、跨领域平台,旨在为构筑教育未来做出贡献。通过一年一度的峰会和一系列全年项目,WISE 为教育新方法提供了全球范例,促进了创新与合作。2015 年 WISE 峰会将于 11月 3 日至 5 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。
话题:



0

推荐

南桥

南桥

1248篇文章 4年前更新

安徽桐城人,现居美国,在美国高校从事课程设计工作,业余从事文学翻译,曾译有《河湾》、《一个唯美主义者的遗言》 、《老谋深算》、《万灵节》、《布鲁克林有棵树》、《两个世界之间:赛珍珠传》、《另类的英雄:萨特传》 、《地之国》、《转吧,这伟大的世界》等。他还是多家报刊的撰稿人或专栏作者。 感谢大家来访。除特别说明外,博客文章均属原创,未经授权,谢绝转载 与引用。如商业性网站或者平媒使用,请支付稿酬(联系地址berlinf@yahoo.com,或在文章后留言告知)。 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文章